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高青县寨子小学“自选式家访”受欢迎

 
时间:2019-11-28 09:57:52  来源:  作者:
 

  为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打造学生幸福人生,做好家校共育工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近日高青县芦湖学区寨子小学创造性地开展了“自选式家访”活动,受到家长们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中,学校给每位家庭发放了《自选式家访问卷》(有上门家访,电话家访,QQ和微信家访和其他形式等),每个家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家访方式。根据家访问卷内容,班级各任课老师进行了不同的家访形式:有的老师深入学生家庭,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及孩子在家的表现,与家长共同制定下一步的教育计划;有的教师通过与家长电话沟通的形式交流孩子出现的问题及改进方式;有的教师通过微信或QQ及时与家长沟通,肯定孩子的优点,指出不足。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支持学校工作,共同做好家校共育工作,做孩子成长路上的引航人。

  “自选式家访”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把学校与教师对孩子的关爱送到了每一个家庭。(蔡伟仁董小光)

 
 
 
 上一篇:日照市金海岸小学开展阳光体育活动
 下一篇: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开展创建绿色校园系列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