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停歇,高青县千乘湖小学在行动

 
时间:2020-02-11 10:43:11  来源:  作者:
 

  2020是特殊的一年,仿佛一切都按上了暂停键,但暂停不了学习的步伐。面对“加长版”寒假,高青县千乘湖小学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和指示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部署好寒假期间及延期开学的相关工作,积极开展远程教育教学,通过录播课堂、线上答疑、互动辅导的方式,将课堂送到家,指导学生在家学习,让学生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

  面对疫情,老师们笔耕不辍。老师们搜集优质教学资源,借助“一师一优课”等平台,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教研组远程集体备课,关注单元整体目标,提炼课时重难点,精心制定授课方案。

  借助高青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2月10日起开通线上学习通道,实施“互联网+教学”,学习打卡、网络课堂录播、作业跟踪、线上学习将课堂送到家。

  学生通过“网络课堂录播——教师答疑解惑”系统性的线上学习模式,每个孩子可以清楚地看到老师的讲解点拨,遇到疑惑处立即发问请教,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实现资源最优化。

  冬将尽,春可期。疫情无情,教育有爱。哪怕无法齐聚教室,但我们的心始终在一起。学习的方式多种多样,隔离病毒但不能隔离爱,更不会隔离对知识的追求。战疫情,践初心,用心做教育,我们在进行……(李姗姗 马田莉)

 
 
 
 上一篇:滕州市龙泉街道东城小学“空中课堂”连起师生抗疫情
 下一篇:诸城明诚学校三举措做好疫情防控丰富“延学”生活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