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停课不停学,唐坊二小网上学习在行动

 
时间:2020-02-17 13:05:52  来源:  作者:
 

  全国上下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过程中,唐坊二小全校师生及家长在高青县教体局的统一部署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全县小学延期开学期间远程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实现网络学习全覆盖。

  一是根据县教研室的统一安排提前下载课程资源,由任课教师提前推送给所有学生。并结合县里统一的课程表告知学生学习内容,保证了学生能正常的进行各科学习。

  二是教师、学生、家长共同进行网上学习,个个精神饱满,边听边做笔记,如同回到了教室。在家长的陪伴下,学生们反映听课更认真、更有劲了,真正实现了家校共育的初衷。

  三是发现问题及时交流,师生互相质疑交流,形成合力,提高学习效率。

  学校、教师、家长、学生共同的努力,促使“停课不停学”工作越来越好,让我们见证了一个崭新的春天,望我们齐头并进,绽放美丽的春天之花。(王伟)

 
 
 
 上一篇:滕州市大庙小学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滕州市龙泉街道东城小学“空中课堂”连起师生抗疫情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