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滕州市大庙小学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8 15:46:37  来源:滕州市龙泉街道大庙小学  作者:李明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滕州市大庙小学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多方联动,多形式宣传动员广大师生、家长,大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使“防控之声”遍及校园,保证师生平安健康每一天。

  一、落实责任制。学校成立了以孔彪校长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各种方式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和具体分工,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二、实行联防联控制。学校通过家校微信群以及微信公众号向学生及家长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知识的宣传工作,发布了《家校协手,科学防疫》等一系列重要通知,要求师生和家长通过正规渠道了解疫情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不出门,不走亲戚,减少被传染的可能性。

  三、做好排查与管理工作制。学校对17个班级937名学生和46名在职教师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近期是否前往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是否接触过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人员,并且每日更新相关情况登记表,及时将情况汇总统计上报到区教育局,做好后期的跟进工作。

  四、掌上学习定制化。自教育局延期开学通知发布后,我校制定了延期开学期间空中课堂实施方案,发布了《延迟开学、停课不停学》告家长书,对学生延期开学期间的学习做了具体的布置与安排,确保停课期间不耽误学生的知识学习,同时指导家长帮助学生做好居家学习生活计划,做到每日阅读、每日劳动、每日锻炼,每日关注时事新闻,并重点做好疫情自我防护。

  滕州市龙泉街道大庙小学

  

 
 
 
 上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中心小学“德育课堂”开到农家
 下一篇:停课不停学,唐坊二小网上学习在行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