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诸城市南湖实验幼儿园四举措推进防溺水工作

 
时间:2020-06-28 15:17:23  来源:诸城市南湖实验幼儿园  作者:
 

  为切实加强学校对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保障幼儿的生命安全,南湖实验幼儿园根据实际开展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专项教育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成立防溺水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安排专职心理健康教师,合理安排心理健康课程,保证课程的有序开展。

  二是强化教育,提高意识。积极营造?防溺水的安全教育氛围,通过广播、悬挂横幅、宣传栏标语等宣传活动,使幼儿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各班级上好一堂安全课,开好一次安全教育专题会,组织一次安全知识竞赛等。

  三是严密防范,排查隐患。组织由教师和幼儿家长参与的“学校及周边危险水域安全隐患——由我发现”的调查活动,对相关情况进行及时汇总,并上报学校安全领导小组。

  四是家园联防,确保平安。加强与家长的联系,通过视频会议和致幼儿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进一步密切家园联系,增强家长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督促家长切实加强监管。

 
 
 
 上一篇:博兴县第三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影子的秘密”主题活动
 下一篇:莒县店子集街道中心小学“五基”引领延时服务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