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时尚 > 正文

5款好入手名牌包,Coach、MMK、Longchamp推荐!

 
时间:2019-08-07 10:33:17  来源:轻时尚品牌网  作者:
 

  对于每日通勤的上班族来说,一款可以娤进A4公事夹、笔电、化妆包等杂物的实用大包无比重要,但不管职场环境有多保守作风,一款通勤包的 “模样” ,的确能体现出自己的职场好品味,这次侬编将就上述条件:「实用百搭 + 好品味 + 易入手价格」为大前提下,推荐以下几款不只有着高质感做工、耐用且时尚的 "貌美" 通勤包!

  Coach

  「Parker」系列,黑色手提肩背包

  由Stuart Vevers 主掌的美国品牌Coach可真所谓咸鱼大翻身,每季发表愈做愈好,尤其包包的设计总能创造出话题,无论在包款做工、设计、价格等定位,无一不造福身为上班族的小资侬编,实用、百搭又深具时尚度。以光滑精致皮革打造而成的「Parker」包,轮廓硬挺、重量极轻,为结合高端优雅与都会随性的万用手袋,不管是手持或当作斜背包使用,造型皆抢眼夺目。

  Michael Michael Kors

  「Mercer」系列,粉色手提肩背包

  如果你想要买一款实用好搭的包款,那麽Michael Kors旗下副牌Michael Michael Kors(简称:MMK)绝对是不会出错的好选择!这款「Mercer」方型托特包,外观线条简洁又充满干练,内里隔层分类有序,尺寸大至小皆有,无论是工作或出游都很适合,而且颜色也多,不怕挑不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

  Find Kapoor

  韩国发迹的新锐包包品牌Find Kapoor在,早已是首尔时尚圈人仕必备包款,在北京的SKP百货公司也是,只要包包一上架就抢购一空!以实用为基础,但加入简洁、多色彩与时髦的元素,尺寸有大有小,有方形也有现在蛮夯的水桶包造型,台币3到4千的订价,相信任谁看了都会觉得心动!可不要以为这麽值得下手的Find Kapoor包台湾会否买不到?请放心!现在昇恒昌免税店也已开始引进,只不过完全没有宣传,一般人是不太会留意这个品牌的存在,侬编觉得有点可惜,但现在既然知道了,或许就可以准备信用卡了!

  Longchamp

  「Roseau」系列

  Longchamp这一经典的热卖系列绝对值得推荐给职场女性们!竹节锁扣是该系列的特别标志,有着简约的包观设计,不仅方正、容量宽敞,内层更附有夹层及拉链袋,所有A4文件还是杂物等都给你分门别类,不用担心捞不到,包身选择也是五颜六色,是一系列非常有个性又美观实用的包款,上班、休闲购物绝对都很适合。

  除了不输给那些知名大品牌的制工及品质保证外,相易入手的订价,更让不少女性消费者都投其所好,迅速成了心头好,也时常可在IG上看到他们的分享穿搭照,一举攘括欧美 街拍KOL到日本粉领OL界,Gianni Chiarini可说是最受瞩目的轻奢品牌。

 
 
 
 上一篇:穿高跟鞋不累的小窍门
 下一篇:tanni年轻品牌INNAT PLAY 2019秋冬系列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