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时尚 > 正文

穿高跟鞋不累的小窍门

 
时间:2019-08-23 14:03:23  来源:网络  作者:
 

  我们身边的女性都会经常穿高跟鞋,但是大家都知道穿高跟鞋久了就会很累,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有什么穿高跟鞋不累的小窍门吧!

  1、如果鞋子磨脚的话,就用香皂或者蜡烛在磨脚的部分轻轻搽上一层,这样穿起来就不磨脚啦。

  2、如果鞋子买得太大了,那就前面垫个前掌贴,或者直接垫个鞋垫吧。

  3、新买的高跟鞋穿上不舒服,总是感觉很闷脚,那可以买一双隐性袜,就不带脚背的那种。

  4、穿高跟鞋脚背总是被磨的红红的,这时候就得自己亲手动手做两个软软的薄薄的小垫子,夹在脚背总是被磨得红红的地方,这样可以增大受力面积,有效地减小疼痛感觉。

  6、平时不要总穿相同高度的高跟鞋,以免脚部同一处经常受到挤压。

  7、平时端坐时,应先弯曲双脚,然后轻轻将双腿伸展,维持此姿态30分钟,不要抬起双腿,可使脚部放松。

  8、穿着高跟鞋走路时应挺胸收腹,自然大方,稳步而行,不宜弯腰曲背,也不宜疾走快跑,更不能上山爬坡。

  9、平时多注意脚部的保养,养成热水泡脚的习惯,并适当的按摩一下。

  10、如果穿鞋跟比较高的高跟鞋,要注意场合,不要在平时挤车,或在不平整的马路上穿,因为这种鞋是为特殊场合设计的,如舞会等。

  11、有些特别高的高跟鞋的设计并不是为了来走路的,在特定时候穿有极 大的“性”意义,在平时就没有必要穿了,因而要特别注意。

  12、平时穿高跟鞋走路应注意不断地休息,休息时可以把脚尖翘起,活动 一下小腿。

  13、不要赤脚穿皮鞋,这样会伤害脚部的皮肤。

  14、穿尖头的高跟鞋时,要注意有时间活动一下脚趾,这样可以舒缓一下,防止同一部位过分受到挤压。

  15、平时修剪指甲不宜太狠,防止指甲发炎。

  16、穿高跟鞋走路,脚跟一定要不时向后移,不要因为高跟而导致脚趾受力过大,要给脚趾一定的空间,哪怕是很小的。脚趾使劲往前冲,看上去也不美观。

  17、选购新高跟鞋一定要稍微紧一些,不要太大,否则会因为高跟鞋不跟脚而导致扭伤,或者因为磨脚而起泡。穿新鞋要有一定的磨合期,所以新的高跟鞋一开始不要长时间穿, 在家里,待过一段时间再外出穿着。

  18、如有时间时,可站在距一堵墙一米处,将上半身抵向墙壁,而下半身伸展向外保持脚跟平放地上,重复做几次,每次伸展20秒,常做以上 练习,有助于防止脚部不适。

 
 
 
 上一篇:青岛时装周,城市时尚产业新引擎 十九年见证城市时尚产业发展 吸引知名设计师落户青岛
 下一篇:5款好入手名牌包,Coach、MMK、Longchamp推荐!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