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山东医专附属医院 开展“全国爱眼日” 义诊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09 09:02:44  来源:  作者:
 

  6月6日是第27个全国“爱眼日”,当天上午,山东医专附属医院(临沂市老年病医院)组织志愿者来到金坛路与八一路交会处的开元阳光里社区,开展“全国爱眼日”义诊宣传活动。

  今年“全国爱眼日”的主题是“关注普遍眼健康,共筑‘睛’彩大健康”。活动中,志愿者们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向社区居民宣传眼健康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养成科学正确的用眼习惯。

  专家们携带专业设备免费为居民进行眼病筛查,并耐心解答了居民有关儿童青少年近视、老年白内障、花眼、青光眼、眼部干涩不适等诸多眼病问题,有效提升了群众的眼健康知识知晓率。

  “青少年和中老年人两大群体的眼部健康问题亟待重视,希望通过义诊宣传活动,让更多人在生活中关注眼睛健康,提高对眼病的认识,尽早进行眼病筛查、治疗。”山东医专附属医院眼科主任阚士波表示。

 
 
 
 上一篇:“OK镜选择与效果”露晰得爱眼月科普直播火热进行中,学知识更有壕礼拿!
 下一篇:饮食养生|春天原来要这样才能养胃,这几点一定要牢记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