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山海大象集团构建“一体两翼”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时间:2020-01-06 15:17:41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山海大象集团2020年事业部目标责任状签署仪式在教授花园三期会所三楼报告厅举行。

  为进一步督促员工深刻理解企业文化内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参会的全体员工进行了企业文化考试。接着,由集团市场总监于学卿作《山海大象集团2020年至2024年战略目标规划》报告。报告阐述了山海大象集团旗下大象置业、大象房屋、大象能源三大事业部长期发展方针及10年规划纲要,指出集团将以“一体两翼”发展模式和战略格局,即以地产业务为主体,以大象房屋、大象能源为两翼,谋划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同时,大象置业、大象房屋、大象能源三大事业部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产业,作了战略落地实施方案汇报。山海大象集团董事长相丰分别与大象置业、大象房屋、大象能源三大事业部负责人签署目标责任状。目标责任状本着责、权、利相统一,风险与利益对等,收入与绩效挂钩的原则,是集团计划管理的有效手段,是集团稳步发展的有力保障。签署目标责任状,让三大事业部对各自的目标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

  在目标责任状签订后,各事业部负责人带领职工举行了宣誓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斗志昂扬,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2019年是集团重新规划战略布局的一年,集团聘请中原大学吕鸿德教授对未来长期发展战略进行了梳理、规划,集团的战略发展规划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相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宏伟目标的实现需要凝聚共识、科学规划、坚决执行。2020年是集团五年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攻坚之年,这一年至关重要,它承载着山海大象人对美好未来的梦想与期望,希望集团全体员工凝心聚力、蜕变成长、勇于担责、开拓进取,共创美好未来。(通讯员 王新伟)

 
 
 
 上一篇:万科打造新型商业街区 1901∙时光里为山大路注入新活力
 下一篇:卧龙春晓·龙园接待中心正式启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