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福瑞股份林欣:大力推动知识产权保护 反对不正当竞争

 
时间:2019-02-15 11:29:03  来源:北国网  作者:
 

  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对福瑞股份(300049)诉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发明专利侵权纠纷案作出判决,福瑞股份获得一审胜诉。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福瑞股份董事、总经理林欣称:“现在中国正大力加强推动知识产权保护,保护所有合法企业,我们尊重竞争对手,但反对不正当竞争。”

  事实上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努力,特别是2008年《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实施以来,中国从推动专利法、商标法、著作权法等一系列法律法规修改,到成立专门的知识产权法院法庭,知识产权的综合实力与保护力度都显著提升。

  林欣表示,作为医药行业领军者的福瑞股份也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推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作出了不懈努力。尊重有序竞争、抵制恶劣侵权,坚持用法律手段捍卫中国上市公司以及投资者利益。

 
 
 
 上一篇:开启医疗器械创新之旅应关注知识产权路标
 下一篇:福瑞股份诉海斯凯尔专利侵权案胜诉 判决彰显司法公正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