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青岛10个项目入选2019省重点 总投资634.5亿

 
时间:2019-02-27 09:01:45  来源:青岛财经网  作者:
 

  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青岛市10个项目入选2019年省重点项目名单,项目总投资63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6.5亿元。

  去年以来,青岛市认真组织各区市积极申报2019年省重点项目。在筛选过程中,注重项目所在领域、投资、建设内容等方面要素,在“精”和“准”上下功夫,突出青岛特色、青岛优势的投资大、引领作用强的产业类项目,提报出真正体现青岛特色和优势的大项目、好项目。此次入选的10个省重点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制造业、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新材料、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

  记者了解到,10个入选的重点项目分别为中科曙光全球研发总部项目、海尔COSMOPlat工业产业平台建设项目、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中车平台项目、青岛欧比特卫星大数据应用项目、中国科学院青岛科教园一期项目、青岛国际院士港二期项目、青岛万信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万信高端装备制造项目、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项目、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进高分子复合材料项目、修正青岛(中国)海洋科技谷项目。

  截至目前,2019年青岛市10个省级重点项目1月完成投资18.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1.9%。总体进展顺利。

  此外,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还公布了2018年青岛市共有省级重点项目9个,1-11月完成投资170.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03.8%,总体进展顺利。

  9个重点项目分别为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中车平台建设项目、青岛力神动力电池基地建设项目、青岛东方时尚中心二期项目、青岛李沧信息与新金融产业示范区建设项目、青岛国际院士港二期项目、海信全球研发中心项目、双星集团全球研发中心暨石墨烯轮胎中心实验室项目、青岛澳柯玛智能产业园(东区)项目、青岛新机场。

 
 
 
 上一篇:西海岸新区全程电子化 企业登记数量全市居首
 下一篇:支付宝还信用卡超2000元将收费 如何才能继续免费?送你一份攻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