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发行威海市分行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政策性资金

 
时间:2019-08-21 17:26:53  来源:农发行威海市分行  作者:
 

  今年来,农发行威海市分行牢记政策性银行的职责与使命,进一步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努力在营销小微的企业的工作上争上游,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面对“银企信息不对称”的困境,该行从多方面了解小微企业贷款需求,坚持“早动手,抓主动”,结合山东省分行出台的优惠政策,开通小微企业贷款绿色通道,简化办贷流程与资料,缩短办贷时间,仅用半个月时间完成对山东德正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从营销到发放贷款的全流程操作,比正常的贷款办理流程节约近一个半月的时间。

  同时,该行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贷款采用基准利率,在坚守有效识别、防范、化解风险的基础上,对小微企业减费让利,从多角度展现了农发行对扶持小微企业的决心与担当。(梁子怡)

 
 
 
 上一篇:恒丰银行淄博分行积极探索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
 下一篇: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人行济南分行释放335亿元长期资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