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积极探索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

 
时间:2019-08-21 17:28:09  来源:恒丰银行淄博分行  作者:
 

  为贯彻落实总、分行支持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围绕“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坚持从实际出发,加强业务探索创新。日前,该行获悉高青县木李镇成为拟批准创建40个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级示范区之一后,敏捷反应、快速对接,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业务人员组成的调研组立即到高青县木李镇开展调研对接,积极探索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

  木李镇相关负责人带领该行调研组对得益现代农牧循环产业链奶牛养殖基地、黄河滩区迁建工程现场、乾旺村中化现代农业示范农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发展前景、遇到的困难等,并现场介绍恒丰银行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关政策,同时,对种养殖贷、农机贷、农资贷等系列惠农贷产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实地调研结束后,高青县及木李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级示范区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发展需求。该示范区规划包括建设奶业小镇、发展高标准蔬菜种植业、借助滩区迁建建立万人社区、建设黄河风情文旅园等。淄博分行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恒丰银行专门为高青县木李镇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制定的金融服务综合方案,高青县及木李镇相关负责人在详细了解该方案后,表示高度的认可,希望双方能够尽快推动落地。

  下一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将加快推进该示范区的金融服务综合方案落地,不断总结提炼可复制、易推广的经验和做法,全面打造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恒丰模式”,认真讲好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恒丰故事”。

 
 
 
 上一篇:光大手机银行上线“阳光好医生” 实时在线问诊
 下一篇:农发行威海市分行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政策性资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