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多项举措力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时间:2019-08-23 11:26:33  来源: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  作者:
 

  今年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持续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优化普惠服务方式,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明确专营职责,推动提质增效。改变过去基层支行小微金融业务均有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兼管的局面,进一步明确支行普惠金融业务专管人员,强调立足于专业化经营模式,做到普惠金融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能执行、能落地。同时,加强普惠金融事业部与支行联动协调,提升支行小微金融业务经营活力,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能力。

  突出特色产品,强化业务推广。按照客户群分布,将开发区支行列为科创企业特色支行,负责辖内较为集中的科创类小微企业的营销;莘县支行为“三农”特色支行,发挥农业大县优势,主攻涉农、扶贫贷款营销,并率先与莘县财政局、扶贫办签订了《莘县扶贫小额贷、富民生产贷贴息和风险补偿合作协议》;临清支行、振兴路支行被列为重点支行,发挥产业集群居多的优势,全面开展小微金融产品的营销;市中支行、古楼支行发挥房源优势,主推创新产品e抵快贷营销效果显著;东阿支行积极发挥核心企业优势,推动线上供应链业务开展并实现突破。

  建立协同机制,拓宽服务渠道。将单一的普惠条线营销模式,扩大至全辖各部室、各营业网点,同时,结合“三联动”“三走进”活动,广泛开展普惠业务宣传,形成跨越条线、横向联动、上下联动、全员营销的普惠拓展新机制,促进了普惠金融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 (王宏伟)

 
 
 
 上一篇:滕州农商银行积极实施银担合作模式让“金融活水”涌向更多农业经营主体
 下一篇:光大手机银行上线“阳光好医生” 实时在线问诊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