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优化客户体验方式显成效

 
时间:2019-12-17 09:43:54  来源: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  作者:
 

  12月13日,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做好网上银行的推广,为给网银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营业部配置了一台网银体验机供客户使用并了解网银,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网银体验机是以网上银行体验为主的多功能电子银行体验设备,该体验机支持客户查看该行对公网银功能及操作流程演示;支持企业客户登陆企业网上银行办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银企对账等业务;支持网银证书下载、激活;查询服务价目表、公告信息等。使开户客户了解农发行开办网上银行业务的相关知识和要求,切实优化了服务质量,丰富了结算手段。该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充分做到网银相关制度、手册、指南等熟练应用,规范业务操作,积极为客户答疑解难,增强客户对网上银行使用的认可度与满意度,切实提升服务效率,助力网上银行业务的推广工作。(徐国浩)

 
 
 
 上一篇:农行栖霞支行探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新模式
 下一篇:青岛农商银行落地农商银行首笔中新货币互换业务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