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发行郯城县支行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时间:2020-10-19 16:44:18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农发行郯城县支行加大了优化环境、文明服务力度,员工的整体素质得到了大幅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度得到明显提高。

  一是从客户角度出发,不断优化营业室硬件环境。该行专门设立“爱心窗口”,购置“爱心座椅”、饮水机、顾客专用雨伞,定期更新报刊架内容,免费提供酒精消毒、医用口罩等,营造温馨的服务氛围,不断提高服务品质。

  二是不断创新服务工作模式,提升服务工作水平。该行对标商业银行先进柜台服务标准找差距、补短板。通过参观学习、听取经验介绍等方式,提高了临柜员工的服务意识,大大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刘香来)

 
 
 
 上一篇:蒙阴农商银行 扎实推进“一卡通用智慧社区”建设
 下一篇:农发行郯城县支行扎实开展职工之家建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