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蒙阴农商银行 扎实推进“一卡通用智慧社区”建设

 
时间:2020-10-23 08:52:35  来源:蒙阴农商银行  作者:吕 振 赵 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和省联社党委提出的“一卡通用智慧社区”建设工作要求,更好地满足社区金融服务需求,丰富社区全方位服务能力,加快布局社区基础服务和普惠金融服务,着力打造围绕社区服务、便民缴费、商圈服务等一体化智慧社区服务平台。截止目前,我行共对接5家物业公司,筛选符合条件小区35个,拓展成功小区15个。

  坚持领导带头,统筹推进调度。一是组织全行召开“一卡通用智慧社区”主题建设研讨会。为了更好更快的开展工作,落实推进成效,行总部多次组织相关部室人员和城区网点负责人学习智慧社区建设工作方案及要求,明确落实该项工作目标和步骤,以业务发展部为牵头部室协调城区各网点开展做好总体部署和营销推广工作,进一步压实各级人员岗位分工责任,将“一卡通用智慧社区”建设作为城区网格化营销的突破口。二是建立权责明晰的考核机制。将该项工作并入城区网点外拓营销考核中,通过城区网点对接辖内物业公司,积极主动推广智慧社区一卡通用系统,通过联系对接物业社区关键人获取相关客户清单,明确城区各网点每月完成2家社区数据导入目标。

  加强上下联动,分层分类营销。围绕“一卡通用智慧社区”建设,协调城区各支行网点开展营销拓展。一是总行层面。加强与房地产服务中心、街道办事处、城乡供水服务中心、天然气公司等政务和企事业单位对接,获取辖内准确全面的物业公司、社区等信息,根据获取清单按照网格划分将其分配到各个城区网点进行业务对接。截止目前,以获取全县24家物业公司,筛选出35家符合条件小区。二是城区支行层面。各城区支行根据行总部下发清单,依照自身网格化建设,逐个梳理自身网格内社区情况,统计各社区规模、管理模式、是否有自建物业系统等。结合不同物业及社区的特点和合作模式,统筹推进“一卡通用智慧社区”建设工作。

  扎实巩固营销,构建智慧社区。一是加强联合,丰富社区业余生活。各城区支行要积极对接,加强与辖内物业公司、业主等联系,主动联合物业管理层开展社区营销活动,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为主题,开展进社区宣传营销活动,通过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参与使用“一卡通用智慧社区”系统的热情。截止目前,达成“一卡通用智慧社区”签约意向社区45家。二是多渠道营销,逐步提高系统受众面。为进一步提高“一卡通用智慧社区”系统受众面,各城区支行积极联系对接小区“快递驿站”“便民超市”等社区生活服务点,同时借助前期网格化建设搜集的社区居民信息,有针对性的逐户走访,上门一对一演示系统功能及好处。为打造围绕社区服务、便民缴费、商圈服务等一体化社区服务平台夯实基础。

 
 
 
 上一篇:深耕栖霞苹果产业振兴,做苹果专业银行
 下一篇:农发行郯城县支行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