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平邑农商银行 多措并举开展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29 12:23:5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和了解,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近期,平邑农商银行根据《存款保险条例》在辖内开展了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

  成立组织,活动开展有保障。为确保宣传活动顺利进行,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相关部室、网点进行了专题学习,成立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宣传活动方案的制定、实施工作,确保了宣传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

  积极准备,宣传工作有抓手。为确保宣传活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该行相关部门认真做好活动宣传的各项准备工作。总行财务会计部组织辖内各网点进行宣传内容的学习,综合部负责设计、制作宣传折页、宣传动画视频等宣传资料;信息科技部负责宣传设备的正常运转并提供技术支持,确保辖内所有网点LED电子显示宣传期间连续不断地播放宣传标语。

  灵活宣传、确保宣传有效果。该行以各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走社区、走村委 、走服务点,向公众宣传普及存款保险知识。网点宣传,各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摆放《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折页》,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存款保险知识的宣讲;户外宣传,在网点附近人口较为密集的小区、集市进行存款保险知识的宣讲,发放宣传折页,向社会公众介绍存款保险制度的内涵、保障范围等相关知识;新媒体宣传,利用新媒体“快、广、新”的特点,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美篇扩大宣传面和受众群众,提高宣传效果。

  该行通过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众的存款保险常识,增强了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得到了辖内群众的一致好评。在下一步工作中,该行将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当成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深入推进,加大对社会公众的宣传力度,切行维护消费者权益。 (刘芳 高文文)

 
 
 
 上一篇: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助力中小企业腾飞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下一篇:山东建行:政务服务“进乡村” 便民服务“掌上办”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