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山东中行:金融活水精准滴灌中小微企业

 
时间:2022-06-10 10:36:33  来源:  作者:
 

  山东中行多措并举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精准有力的金融支持,用金融活水助力稳住经济基本盘。

  强化产品支持,满足多样融资需求

  山东中行持续推进普惠金融产品创新,从多维度打造全产品体系,全面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深耕线下市场,积极对接山东省科技厅、工信厅、商务厅等风险补偿政策,推出“专精特新贷”“瞪羚贷”“上市贷”“政采贷”“人才贷”等专属业务方案;发挥“中银企E贷”等小微线上融资产品优势,做好产品宣传和操作指导,让客户享受线上提款、随借随还等便捷服务。今年以来,山东中行通过线上模式共支持普惠客户5600余户,金额65亿元。

  优化审批流程,提高项目推进效率

  山东中行深入落实“便捷获得信贷行动”工作要求,精简审批环节。小微企业授信业务自发起至贷款发放所需环节数压缩至4个,平均每个项目审批环节时间不到2个工作日,切实保障好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制定多项续贷业务产品政策,对正常经营、短期资金周转困难的小微企业客户予以续贷支持,保证业务稳定、可持续发展。对经营正常、能落实还款资金的企业,主动加强沟通,提升授信年审质效,在企业还款资金可正常到位的情况下,确保不压贷,减少企业资金占用,提升银企之间信用度。

  做实减费让利,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成本负担

  为聚焦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山东中行持续加强收费管理,严格落实监管收费管理要求,确保综合融资成本合理下降,切实向实体经济让利,提升金融普惠性。今年以来,该行累计为小微企业减免费用1500余万元。

  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和宗旨。山东中行将继续切实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加大纾困帮扶力度,多措并举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

 
 
 
 上一篇:工行聊城分行“兴农通”惠民惠农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农发行日照市分行:三个“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