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举办微课讲师竞赛

 
时间:2023-12-06 09:20:42  来源:  作者:
 

  为持续强化内训师队伍建设,推动各条线专业人才发掘培养,11月25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举办“聚微之势 蓄师赋能”微课讲师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通过赛训结合的方式,经过前期报名、线下培训、线上辅导、脚本打磨等环节,比赛中,来自全辖的20余名选手立足日常工作经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充分展现了中行青年的专业风采,赢得在场评委及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13位选手凭借优异的现场授课展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微课讲师竞赛的成功举办,为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成果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达到了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目的。下一步,该行将加大内训师队伍培养力度,加强内训师课程开发能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赵茹)

 
 
 
 上一篇:消防演练筑安全防线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提升应急能力
 下一篇: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开展“走万企提信心优服务”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