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消防演练筑安全防线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提升应急能力

 
时间:2023-12-06 09:35:3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应急能力,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近期组织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全体员工参与此次消防安全演练。该行邀请滨州市安消防中心教官为全行员工进行了专业消防知识培训。就基本消防常识、灭火器和消防栓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技能、消除火害隐患、扑救火害等方面作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演练开始后,演练指挥员启动应急预案,当急促的消防逃生警铃声响起,参演员工有序从消防楼梯步行下楼,疏散到指定安全地带。

  全行员工在办公楼前广场上开展消防器材使用演练。参演员工迅速轮番拿起灭火器,拔掉安全插栓,对准着火点,迅速扑灭火焰。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分工到位、有条不紊。这次演练,参演员工掌握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火灾后的疏散逃生技巧,提高了员工处置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通讯员 王燕男)

 
 
 
 上一篇: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举办微课讲师竞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