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山东试点电动自行车挂牌 网上线下都能办

 
时间:2019-08-27 15:37:33  来源:农村大众报  作者:房孝钰
 

  8月26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从即日起,山东将在16市试点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

  发布会上,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副局长、车辆管理所所长邢玉建介绍,这次登记挂牌所需要的手续,是依据《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规定,并结合山东省实际情况确定的,所需要的手续有:车辆出厂合格证明;销售发票等合法来历凭证;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代理人应提交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和委托书。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这次登记挂牌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现场办理,可办理所有类型车辆登记挂牌业务。群众可就近选择公安机关设立的登记服务点或代办登记服务点申请办理登记挂牌。整个流程非常简单,约在5分钟之内。

  第二种是网上自助办理,仅适用申领过渡期临时号牌。群众可以通过关注本地公安交警、车管或其他政务微信公众号,即可登录“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系统”自助在线申请登记挂牌。

  据了解,此次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免费,号牌制作费用由财政承担。

 
 
 
 上一篇:山东彩车载誉而归亮相泉城广场
 下一篇:山东潍坊高新区招生全程"网上办" 仅需半小时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