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寒潮前 郯城菜农忙外运保市场

 
时间:2020-12-30 10:41:30  来源:  作者:
 
12月28日,郯城县马头镇马西社区高大寺村菜农,正在精挑细选新鲜大白菜,准备运往南京、上海、北京等大中型城市,确保节日市场蔬菜供应。

据郯城气象台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到31日全县将出现寒潮天气,有雨雪、大风和强降温。郯城县马头镇社区村街包点干部在积极帮助菜农搞好寒潮及恶劣天气的防范措施的基础上,有序地组织菜农外运销售蔬菜,努力让大中型城市消费者在节日期间吃到放心健康蔬菜。(高军摄影)
 
 
 
 上一篇:莱西市构建内通外联交通新格局
 下一篇:淄川区罗村镇:连片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生态镇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