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张汪镇:农民运动“展风采” 趣味项目“乐翻天”

 
时间:2022-06-06 09:23:48  来源:  作者:
 

  滚车轮比赛、力量大比拼、大丰收......这些“趣味”十足的比赛您见过吗?6月3日,张汪镇大宗村就举办了以“感受传统文化、共度端午佳节”为主题的夏季趣味农民运动会。各种项目丰富多彩,来自本村的300余名村民们踊跃参与,“农”味十足,欢笑不断。

  上午8时,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包括拔河比赛、包粽子、短跑、滚车轮等多种精彩项目,平时“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摇身变成了“运动健将”,大家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场面热闹非凡;尤其是在拔河比赛中,由各队组成的拔河小组“卯足”了力气一拼高低,在周围阵阵的加油声中,拔河队员们团结一心、竭尽全力,赛出了“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的拼搏精神和对生活的热情。

  活动在欢乐、和谐、紧张、热烈的气氛中持续了4个多小时,整个活动现场和谐而又热闹,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运动员和观众们仍然兴致勃勃、意尤未尽。

  “趣味”十足的运动会,给平时忙于“劳作”的农民群众带来了欢乐,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同时也加深了村民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全民健身意识,极大地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乡村振兴,“体育”助力。下一步,张汪镇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农民朋友文娱生活,大力开展农民体育健身活动,倡导群众走出家门、多多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真正实现文化阵地“强起来”,文化活动“火起来”,农民群众“乐起来”。(刘崇元)

 
 
 
 上一篇:云蒙湖生态区 多举措推动环境整治
 下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粽叶飘香、情系端午”系列主题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