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云蒙湖生态区 多举措推动环境整治

 
时间:2022-06-09 09:21:48  来源:  作者:
 

  近年来,云蒙湖生态区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一项重要任务,以“全域无垃圾”为主攻方向,因地制宜、多措并举,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得到显著提升,尤其是湖西片区的环境质量明显提升。

  该县“全域无垃圾”行动实施以来,云蒙湖生态区湖西片区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党支部为阵地,实施“一个党支部+三支队伍”的工作方法。牢固树立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多次召开村“两委”会议合理划分网格布局,并定期对各网格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加强保洁员日常管理,激发保洁员工作主动性。立足各村实际情况,统筹公益性岗位使用,确保绿化美化有专人管理。

  (梅青霞)

 
 
 
 上一篇:滕州市鲍沟镇:多彩“文化墙” 秀出乡村新风貌
 下一篇:张汪镇:农民运动“展风采” 趣味项目“乐翻天”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