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正文

荣成市供电公司有序推进农网建设

 
时间:2019-02-27 15:08:45  来源:  作者:
 

  日前,15根崭新的电杆已在宁津街道季家村立好,该村农网工程的顺利开工,吹响了市供电公司2019年农网建设号角。

  2月11日,春节假期后第一天,市供电公司立即组织石岛所宁津业务站人员、外协队伍,对新年农网工程的首站——季家村进行全面现场勘查,制订施工方案,力保取得新年农网工程“开门红”。

  本次改造,计划2天内为该村新立电杆21根,更换新绝缘导线3400米。2月15日,本次农网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完工,大大缩短了供电半径、降低了线路损耗,有效解决了该村供电半径过长、电压不稳定等情况,提升了该村用电质量。下一步,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努力争取在10月底前完成2019年全部农网升级工作,让全市农网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无棣县佘家镇全力打造“中药材+旅游”的本草之乡和颐养小镇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