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正文

日照供电公司顺利完成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

 
时间:2019-08-22 11:55:23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截至8月20日,日照供电公司顺利完成了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期间,日照电网最高负荷出现在7月23日,达到380.5万千瓦。面对严峻考验,日照电网运行平稳,未发生限电现象。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日照电网4条35千伏线路、6条10千伏线路停运,67个台区、5500家用户受到影响,经全力抢修,8月12日受到影响的线路、设备全部恢复送电,创造了电力抢修的“日照速度”。

  为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日照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日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开展实战演练,深化负荷高峰时段电网安全分析,编制有序用电方案,建立需求响应机制,优先满足市民生活用电;加强电力设备运行维护,开展设备特巡4100余次,更换保护装置63套,发现消除重大缺陷30项等,实现了危急缺陷不过夜、严重缺陷24小时内处理完成;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70支抢修队伍、1131名抢修队员、104台抢修车辆24小时待命,随时出动。

  此外,日照供电公司持续优化服务,聚力当好“电保姆”。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发放台区经理入户贴”“营销基础档案信息核对”“线上交费方式推介”“智能交费预购电服务协议”入户五项服务,畅通了服务渠道,实施不停电作业574次、零点检修17次,极大降低了用户的停电感知。(通讯员 柴庆朋)

 
 
 
 上一篇:山能枣矿铁运处:为矿区铁路运输安上“智慧大脑”
 下一篇:国网泰安供电:决战三伏天 积极应对持续高温天气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