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正文

临朐绿能热电有限公司:真情释放光与热

 
时间:2021-05-25 11:23:36  来源:  作者:
 

  在鲁中大地临朐县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团队,坚守岗位,不辞劳苦,默默奉献,被称为温暖的使者。临朐绿能供热有限公司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确保供暖设备、管线正常运行,全力保障广大居民温暖过冬。让居民不仅享受到温暖,也切身感受到集中供热的民生“温度”。一个企业的魅力,不仅仅体现在外在表现,更存在于精神世界!近年来,临朐绿能供热有限公司不断探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新思路,以热用户服务窗口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载体,实现了企业生产经营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喜获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您好!请问家里的温度您感到满意吗?”“您对我们的工作有啥意见和建议?”这是临朐绿能供热有限公司开展“访民问暖”活动中的一个镜头。该公司总经理说:“寒冬季节,群众家里暖和不暖和?老百姓满意不满意?就是衡量我们工作达标不达标的唯一标准!”临朐绿能供热有限公司技术与奉献集于一身,倾力打造精品工程。为了安全平稳供热、,临朐绿能供热有限公司职工用忘我的付出,用尽心、诚心、细心、用心的实际行动温暖冬日。他们一次次啃下硬骨头,一次次击败拦路虎,一步一个脚印为争取工程进度,勇当主力军、先锋队。从点到面,从细节到整体,临朐绿能供热有限公司将技术、创新亮点融入到工程创优的每一个环节,为冬日温暖注入最亮底色……

  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百姓冷暖,是每年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焦点问题。本着“早准备、早部署、早行动”的工作理念,临朐绿能供热有限公司在供暖前安排专人对区域内管网及用户信息进行排查摸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对供热效能低的锅炉设备进行更新改造。近年来,为了让群众温暖过冬、满意过冬,该公司每年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访民问暖”活动计划和方案,走进千家万户,实地了解供暖用户室温,从而了解整体供热情况,为合理调整供热参数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同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立行立改,做到“用户报修,即报即修”,并且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不断提高供热服务水平。

  为了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内涵和质量,该公司始终注重自身素质的综合提升。定期组织对设备、管网运行状况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重点排查主要设备,及早采取措施,及时消除隐患,保障供热安全。制定供热突发故障抢修预案,加强供热应急队伍建设和管理。一旦发现故障,第一时间全力组织抢修,确保服务群众的质量“不打折”。如何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形成长效机制?让其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融汇于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之中?该公司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将每月首个星期五作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主题日,开展“创文明城市建美丽家园”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居民传递了文明创建的正能量。活动落地有声,行动行之有效,精神文明特色品牌作用日益凸显,精神文明的种子在每一个人的心中落地生根,一朵朵绚丽多姿、芬芳醉人的文明之花开遍每一个角落,企业的形象气质越发美丽动人。

  核心价值观宣传窗、精神文明宣传栏、身边好人榜、业务办理流程图……走进临朐绿能供热有限公司,一个个制作精美的橱窗、一幅幅设计精美的画面、一张张灿烂如春的笑脸,无不诉说着公司精神文明创建的故事,无不传递着蓬勃向上的正能量。该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根本任务,健全和完善党的统一领导、党政共同负责,部门分工明确,形成党、工、团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格局。(通讯员 众闻 鲁品文 临企讯)

 
 
 
 上一篇:光e电光伏新能源提成节能减排倡导低碳生活
 下一篇:山能淄矿亭南煤业:民生工程“暖人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