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建八一”公司助力打造山东文旅新坐标

 
时间:2019-07-08 15:32:19  来源: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
 

  7月7日,泉城中华饮食小镇在山东德州正式对外开放,在那里您不仅可以品尝到远近闻名的传统小吃,观赏到难得一见的古法工坊、精彩绝伦的民俗演出,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

  该项目位于德州市齐河县,由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承建,一期占地340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米,主要包括中华饮食文化特色街区、齐民宴餐厅、游客中心、精品酒店、人工湖以及相关配套设施。本次开街区域为中华饮食文化特色街区,运营商铺140余个。街区采用仿明清时期建筑形态,大大增加了施工难度。

  在当天的开业典礼上,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哈小平在致辞中说:“这个项目仿古建筑造型独特、单体众多、工期紧张,施工难度极大,项目团队秉承‘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充分发扬八局人团结奋斗、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科学组织、积极协调、精心施工,仅历时240余天,顺利完成对业主的承诺,实现完美履约,回报业主及社会各方长期来对我们信任和厚爱。”

  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是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与齐河县政府共同打造的省级重点项目,力求成为山东文旅新坐标,是落实省委提出的“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和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工程,被评为德州市重点工程、省级重点服务产业项目。

 
 
 
 上一篇:临沂市6家企业入围 2019“中国好粮油”示范名单
 下一篇:探秘中建八局一公司如何用BIM打造60米“浪花”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