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天塞酒庄携2020年代战略新品首次亮相全国糖酒会

 
时间:2020-10-12 13:48:54  来源:鲁网  作者:
 

  10月9日,天塞酒庄举办的特邀媒体品鉴会亮相第103届济南秋季全国糖酒会酒店展,来自山东及拥有全国影响力的近20家行业与大众主流媒体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品鉴会伊始,新疆天塞酒庄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雷发表以“新疆何处不天山,中国无处不天塞”为主题的演讲,围绕风土、品质、品牌、渠道等方面,对天塞酒庄发展潜力进行深层剖析,并明确未来市场战略。他表示通过更加精准科学的品牌建设、产品建设、渠道建设,天塞酒庄将由“小而美”的精品酒庄迈向“大单品+大品牌+强渠道”的中国精品酒庄领军品牌,成为广受国际认可的中国名庄。

  随后,天塞酒庄为现场媒体带来一场关于新疆焉耆风土的深入解读,并引领大家对T系列四款大单品进行细致品鉴。其中,四款T系列酒品包括T20霞多丽干白葡萄酒、T20西拉/马瑟兰干红葡萄酒、T50西拉干红葡萄酒、T95马瑟兰干红葡萄酒,主打中高端市场。T为天塞酒庄的首字母缩写,是天塞酒庄logo形象的凝练。T源自“天塞”(Tian Sai)、“天山”(Tian Shan)、“风土”(Terrior)、“技艺”(Technology)、“传统”(Tradition),涵盖天塞酒庄的地域风土与酿造工艺。同时,20彰显即将到来的2020新时代大背景;50寓意天塞酒庄2800亩葡园,分为50个田块,彰显着十年经验积累,更是每一个天塞人匠心精神的完美诠释;95取“九五”二字至尊至圣之意,代表天塞酒庄乃至整个中国精品酒的至高品质,也是天塞酒庄T系列的旗舰款产品。

  品鉴会尾声,新疆天塞酒庄营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沈伟敏再次对到场的媒体朋友们表示感谢,并对未来天塞酒庄与中国葡萄酒大发展充满信心。沈伟敏总经理有着丰富的国际大葡萄酒集团工作经验,今年上半年加盟天塞,彰显出葡萄酒专业人士对中国葡萄酒的前景高度看好。

  天塞酒庄创建于2010年,坐落于新疆天山南麓焉耆盆地产区。十年来,始终秉承“呈现自然之美”的品牌理念,将2800亩戈壁化作葡萄绿洲。2014年,被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中国酒业协会联合授予“中国酿酒葡萄种植示范基地”、“中国干旱地区葡萄酿酒研究中心”。2017年,成为全国首个通过中国酒业协会“酒庄酒”商标使用现场审核的酒庄。至今,已斩获国内外顶级赛事大奖200余项,并曾两度荣获RVF中国优秀葡萄酒评选“年度最佳酒庄”,堪称中国精品酒庄酒行业的杰出标杆。

  作为中国名庄先行者,天塞酒庄不但种植酿造为业界权威认可,品牌推广、渠道建设等方面同样成绩斐然。尤其在品牌推广上,天塞酒庄勇于探索,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连续八年发布生肖酒,堪称中国酒庄首创之举;打造“霞多丽女神”中国葡萄酒文化IP,被业界誉为“重大赛事”;并致力于跨界文学、艺术、体育等领域。近年来,天塞酒庄大力拓展市场渠道,从最初的会员制为主到如今越来越广泛的传统大渠道,同时深耕高端渠道,进驻万豪、柏悦、香格里拉等国际顶级连锁酒店,登陆全球最大星巴克臻选烘焙工坊等。

  2020年正值天塞酒庄建庄十周年,自年初起便不断蓄势而动、创新求变,意在探寻一条代表中国精品酒庄良性发展的经营模式之路。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投放广告片;5月成立新疆天塞酒庄营销有限公司,专业化团队运作全国营销推广与销售。同时,集天塞十年积淀,推出T系列、S系列2020年代战略新品;7月举办“风华十年铸中国名庄,引领国潮敬伟大时代”新疆天塞酒庄建庄十年暨2020年代战略新品分享会,自此开启京津冀市场与全国“十年十城”巡回盛典系列活动序幕;国庆中秋前后,跨界2020中国年青马安平大奖赛、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再度联手两项国内重大体育赛事。近期,又精准发力北京地铁广告等线上投放,提高天塞的消费者认知度;产品持续斩获国际权威大奖,积极参与“UCW向上中国葡萄酒U品质”全国11城巡展。以上系列品牌营销动作,无疑都彰显着在当前葡萄酒市场遇冷的大背景下,天塞酒庄主动出击、逆势而上的勇气与决心。同时,也引发中央与地方的强势媒体及行业头部媒体高度关注和持续传播,带来更多圈外流量。

  值得一提,天塞酒庄以双酒店、双展位的豪华配置,贯穿本届济南秋季全国糖酒会。这是天塞酒庄成立营销公司以来,首次亮相糖酒会,也是继今年8月第四届中国高端酒展览会后,第二次参与全国大型酒展。可以说,如此高规格参与此次秋糖会,可谓2020年代品牌营销战略大升级战略之下,天塞酒庄一以贯之的营销举措,更是今年系列品牌营销动作的延续,以及针对中国精品葡萄酒消费市场的集中聚焦。

  据悉,本届秋季糖酒会酒店展于10月8日至10月12日在济南举行,天塞酒庄全程参与本次展会,其展位设置在山东大厦1层A87-2、喜来登酒店1层A29-2,参展产品涵盖天塞酒庄T系列、S系列、SKY系列酒品。

 
 
 
 上一篇:“一心一系”提升职能 创建工会服务品牌
 下一篇:中铁十四局海外员工:多姿多彩欢度国庆中秋佳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