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一心一系”提升职能 创建工会服务品牌

 
时间:2020-10-13 10:59:55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建二局齐鲁分公司工会创建“一心一系”服务品牌,融入生产经营中心,服务广发职工群众,更好地发挥工会职能,助力分公司攻坚克难。

  齐鲁分公司工会“一心一系”品牌以融入生产经营为中心,联系服务广大职工,围绕分公司发展的实际情况,以促进分公司发展为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为更好地服务生产经营工作,分公司工会坚持把工作摆进中心工作,为切实提升职工的职业素质和岗位技能,工会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活动,在工人层面主要开展劳动竞赛,各项目选拔出优秀工人参加比赛,以时间和工艺水平为评判标准,推选出优秀的工匠,进行表彰宣传。在职工层面开展技能比武活动,以业务口为单位,要求全员参加,通过笔试+实操的形式,考验各岗位职工的专业素质,推树优秀,在全分公司范围内掀起比学赶超的氛围,提升职工专业素质和岗位技能再提升。

  分公司工会紧密围绕“家文化”的建设,联系和服务职工,做职工的“娘家人”。工会通过开展网上职工“幸福问卷”调查,寻根问底,找出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堵点和痛点,协调解决问题,帮助职工寻找“幸福密码”。工会还通过在各项目设置意见箱,日常搜集职工的意见建议,将联系和服务职工工作常态化,不断开展职工的幸福空间。

  通过“一心一系”品牌创建活动,分公司工会不断提升职能,真正做到为企业发展助力,为职工解忧解难。

 
 
 
 上一篇:以岭药业向青岛捐赠12000盒连花清瘟用于疫情防控
 下一篇:天塞酒庄携2020年代战略新品首次亮相全国糖酒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