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省第六地质矿产勘查院实验室赴长春黄金测试中心交流学习

 
时间:2021-06-14 14:20:24  来源:  作者:
 

  近日,山东省第六地质矿产勘查院实验室技术人员前往长春黄金研究院有限公司测试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该测试中心是黄金行业唯一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权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仲裁检验机构,多年来制修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共计40余部,涵盖了国内黄金行业的所有分析方法标准。学习期间,技术人员参观了测试中心的多金属分析、火试金、环境三个检测项目组,双方人员就各自技术领域进行现场交流。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学习了测试中心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打开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紧迫感。下步,实验室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临沂投发集团举办 “安全生产月”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百脉泉酒业:将这块“百年老字号”擦得锃亮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