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临沂投发集团举办 “安全生产月”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6-15 15:44:5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6月11日,临沂投发集团举办“安全生产月”主题演讲比赛,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常态化。

  “让安全的警钟时常激荡在我们耳畔,让我们一同呼吁更多的人想安全、懂安全、要安全、守安全。”比赛现场,来自集团各部室及权属公司的18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紧扣“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或阐述道理,或列举案例,用生动质朴的语言、饱满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有关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安全教育等各方面的举措和故事,说明了安全生产对个人、家庭、企业和社会的重要意义。选手们自然充沛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演讲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强化宣传教育,安全警钟长鸣。此次安全生产演讲比赛不仅营造了“时时处处想安全、人人事事讲安全”的浓厚氛围,还切实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临沂投发集团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更加细致扎实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安全宣传走深走实入人心。 (临报融媒记者 李曼 通讯员 张云升)

 
 
 
 上一篇:聊城华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守安于心 践安于行
 下一篇:山东省第六地质矿产勘查院实验室赴长春黄金测试中心交流学习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