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长清孝里孝文化旅游节迎来游客高峰,几条温馨提示请接收

 
时间:2019-02-27 09:21:08  来源:孝里镇  作者:
 

  当中国孝堂山孝文化旅游节遇上周六、周天,撒了欢儿的可就不止孩子们了,孝里周边方圆几公里的群众、外区县甚至外市的游客们也赶着驱车来到这里,喝一碗特色小吃——孝里米粉,尝一下传说中的油炸滚,今天是旅游节的第四天,迎来了游客高峰,两万余游客齐聚旅游节,游人如织、摩肩接踵,相伴而来的情侣、朋友们,带三、五个孩子的家长们,一不留神就容易“人海茫茫你在哪”了。

  前来游玩的车辆已经停到了距庙会中心几公里外的新镇上(这才是吃货们应该有的姿态啊)

  美哉孝里粉丝王文利老师从“前线”传来了照片,“各种游乐设施前挤的水泄不通,绷床上孩子脸上的天真笑容可爱。戏台前,人气爆棚,人们在聚精会神地观看济南市豫剧团演出……”

  为了维持庙会秩序,保障游客安全,60余名执勤人员全天候在岗,交通要道、消防通道,游乐设施旁,人群集聚区都有他们的身影。

  镇领导吕宝勇再三叮嘱值班人员,一刻也不能放松警惕,发现存在隐患要立即联系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解决。

  在这里,温馨提示一下前来孝里游玩的朋友们,今明两天(周六、周日)是高峰期,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人身、车辆安全,将车辆停在庙会外围,看护好孩童避免发生意外,如遇困难可随时向带工作证、挂袖标、着制服的保安等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另外,“条条大路通庙会”,路线一定要选择正确,从孝里新镇向西道路两侧正在施工,运料车等经常来往,建议大家避开,可以选择在新镇路口往北一到二公里走西辛村或下巴等大路口绕道老济平路,也可在新镇路口往南二公里走东障管理区绕道老济平路,也可直接绕道南水北调直达庙会。

 
 
 
 上一篇:日照市文化和旅游统计培训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以文促旅 以旅彰文 临沂做实做深文旅融合大文章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