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聊城:九州洼月季公园陪您十一嗨翻天

 
时间:2020-10-09 10:24:55  来源:聊城市文旅局  作者:
 

  今年“十一”国庆黄金周,山东聊城市九州洼月季公园在国庆期间推出“美食游乐嘉年华”、大型3D光影水秀活动。每晚精彩演出,各地游客为打卡而来,在公园内一同狂欢。

  美食节现场人山人海,欢声笑语,到场的朋友们纷纷表示,来参加此次美食节,不虚此行,享受完美食诱惑,来到游乐场,陪孩子再童真一次!

  九州洼月季公园请广大游客遵守游览秩序,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入园并保持一定安全距离,确保不聚集、不拥堵。

 
 
 
 上一篇:临淄区敬仲镇第八届金秋桂花展开幕
 下一篇:山东沂南:红色文化旅游节点亮沂蒙山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