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款礼品成为最具特色“烟台名片”

 
时间:2021-08-18 16:06:31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哪一种礼物最能代表烟台特色?哪一种礼品最能体现本地风土人情?近日,首届“鲜美烟台好礼”征集结果正式揭晓:三环生肖锁、龙口粉丝、烟台啤酒、鉴赏级烟台苹果、龙大原浆压榨花生油、烟台绿茶、张裕可雅白兰地、张裕解百纳、喜旺烤肠、烟台绒绣等既能代表烟台特色又具有品牌影响力的20款产品最终赢得“鲜美烟台好礼”称号。

  首届“鲜美烟台好礼”征集活动于今年3月17日正式启动,历时5个月,经历了征集、初选、甄选、优选发布等多个环节,全市共有118家企业的150款产品参与申报,经过初选、甄选、优选等线下评选环节,结合网络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20款产品。在百度、360、搜狗等搜索引擎中,以“鲜美烟台好礼”为关键词搜索,相关新闻信息达到1万余条。

  经组委会按照申报要求筛选,申报企业中,有91家企业的123款产品进入了征集活动的初选环节。甄选网络投票结束后,活动主办方还组织召开了甄选评测会,邀请消费监督员及行业专家现场对企业提交材料进行复核评测,并结合网络投票结果,最终产生50款单品入围优选环节。7月8日,在优选评测会现场,入围优选的50款单品出品企业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产品推介,主办方邀请了来自相关检测单位、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的专业评委,依据地域感、品质感、安全感、文化感、品牌知名度及便携性等六个维度,现场打分排序,结合前期优选网络投票结果,最终产生了20款最具烟台特色的鲜美好礼。

  在整个征集活动中,不仅广大企业积极参与,烟台市民也热情高涨。据统计,在整个网络投票周期内,市民及消费者共投出58万余票,单品最高得票数达3万余票。

  “参加‘鲜美烟台好礼’评选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借此机会能够让大家更多地了解烟台特色,认识烟台葡萄酒。就像广告语中所说的那样,‘醉美烟台,难以离开’。”张裕先锋葡萄酒培训学院山东区总监王春霞介绍,本次入围的张裕解百纳已经有90年的历史传承,全球累计销量6亿瓶。

  作为烟台的城市形象宣传语,“仙境海岸·鲜美烟台”早已深入人心。烟台适宜的气候、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广阔的陆域与海域面积更是孕育了众多鲜美的、享誉海内外的产品。此次“鲜美烟台好礼”评选活动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最具烟台特色、最能代表烟台形象的优质产品,促进消费提质升级,还有利于企业的产品销售及品牌推广,把能够体现烟台韵味的产品推送成为“城市名片”,推向世界各地。

  “首届‘鲜美烟台好礼’评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关注,20款烟台好礼的出炉是对烟台优质、特色产品生产企业持续赋能的新起点。”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入围优选环节的50款产品件件都是精品,非常具有烟台特色,能代表烟台形象。所有入围的“鲜美烟台好礼”特色产品将使用统一的独特标识,并通过多渠道媒体平台向社会公示亮相。

 
 
 
 上一篇:城阳“不夜城”拍不尽的美
 下一篇:好事“莲莲”!大明湖第二株并蒂莲完美绽放 三款并蒂莲主题文创产品上市销售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