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高唐县文化馆迎双节摄影展

 
时间:2020-09-30 09:24:36  来源:高唐县  作者:
 

  喜庆国庆,恰逢仲秋,正丹桂飘香之日,恰硕果累累之时。由高唐县文化馆主办、高唐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魅力书画乡 同心迎小康”迎双节摄影展于9月28日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门前广场隆重揭幕!

  一张照片,凝结一个瞬间;一张照片,一个故事;一张照片,一段历史。或许你见证过,或许你亲历过,或许你就是这幅“长廊剧”中的一个角色。

  让怀旧的情绪滋长,让崇尚的激情高昂,让向往的心灵飞翔。当我们倘佯于或大或小的作品之间,当我们流连于影像作品搭建的五彩世界,当我们在积淀深厚、底蕴悠远的文化之河中重走一回时,怀念、敬佩、感慨、自豪、希望,诸种心情或许都会在你我心头涌动。

  那就让你我共同携手怀着更加饱满的热情传承和弘扬我们的优秀民俗民风,让动人故事的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据悉,本次摄影展展出了200余幅优秀摄影作品,展出时间为2020年9月28日——10月1日。

 
 
 
 上一篇:临沂市柳琴中心复排传统柳琴戏《梁祝》和《灵堂花烛》
 下一篇:在首届中国国际文旅博览会上大放异彩 临沂奏响文旅融合发展协奏曲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