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你幸福一生,我相伴一世!爱过,“酒”是1314!

 
时间:2020-11-18 14:38:52  来源:  作者:
 

  疫情渐缓,餐饮回暖。人们热情高涨,把隔离期困守两地的思念,化作酒桌上酣畅淋漓的痛饮。

  啤酒是第1选择,红酒没有它的豪情万丈,白酒没有它的清爽淡然......

  青岛劲派啤酒有限公司位于我国美丽的海岛城市——青岛,占地面积为200亩,工作人员多达700余人,其中普通员工有680名,技术人员有66名,品酒师有1名,酿酒师有2名,每年的产量可以达到20万吨左右,企业背景实力雄厚。

  青岛劲派啤酒拥有雄厚的技术人员和强大的力量,并且拥有一整套先进的技术设备,在啤酒酿造的过程中能够发挥出原料的作用,从而酿造出口感纯正和口味独特的啤酒产品。

  公司生产了正统型、淡爽型、麦香型、果味型等四大系列八十多个品种的啤酒产品,其中劲派1314枸杞红枣啤酒以纯正的口感,受到了广大啤酒代理商和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劲派1314枸杞红枣啤酒主要采用的是优质啤酒花,进口纯正酵母,辅以枸杞、大枣的营养成分,使用平衡配方,历经一段时间的传统发酵,精酿出色泽金黄的天然琥珀色黄金啤酒,酒质醇厚适口,酒液清澈透明、泡沫清白、细腻持久等特点。

  劲派1314枸杞红枣啤酒,美丽的啤酒,美丽的箴言---你幸福一生,我相伴一世!爱过,“酒”是一生一世(1314)!

  青岛劲派啤酒目前已经在各大城市中大规模展开招商工作,公司大程度上让利客户,愿与客户共同开发管理好当地市场。

 
 
 
 上一篇:汉宫御酿汉之蓝酒,新品上市!
 下一篇:燕京啤酒:高品质要求是企业发展导向,未来还将积极应对各种挑战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