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汉宫御酿汉之蓝酒,新品上市!

 
时间:2020-11-18 14:40:11  来源:  作者:
 

  汉之蓝酒是贵州汉之蓝酒业有限公司推出的酱酒新品,贵州汉之蓝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白酒生产、研发、销售的酒类企业。经过多年年的艰苦创业,拥有自己的酿酒基地。公司酿造基地位于酒镇--贵州茅台镇上坪村,与贵州茅台酒厂隔河相邻,同享得天厚的水土、气候、自然条件和空气中的微生物群资源,是酿造优质酱香酒的天赐宝地。

  汉之蓝酒秉承茅台镇传统酿酒工艺,坚持选粮上乘,均选用本地优质高粱、小麦作原料,纯粮酿造、长期窖藏、自然生香,其酒质香醇味美、回味悠长、空杯留香,别具风格。

  汉之蓝酒瓶型以中华尊为创意雏形,尊在古代属于达官贵胄使用的盛酒容器,象征尊贵而又崇高的身份与地位,以此表达汉之蓝--大汉国风·大国酱香的主题内涵。

  汉之蓝酒盖子造型运用缩小版酒尊和汉代建筑融为一体,强化汉代文化的同时凸显产品的超级符号,让产品达到过目不忘的强烈视觉冲击力。

  雕龙刻凤、飞禽走兽是汉代器皿的艺术之美,产品赋予的汉宫狩猎图栩栩如生,典雅华贵,在呈现细节之美的同时使产品尤为高贵与华丽,更凸显产品与生俱来的品质。

  贵州汉之蓝酒业有限公司以“高质量、高品位,坚持以人为本,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弘扬酱酒文化,以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为目标,稳抓生产确保食品质量,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欢迎广大酱酒爱好加入,共谋发展。

 
 
 
 上一篇:有一种Style叫“老白干不老,正当潮”!
 下一篇:你幸福一生,我相伴一世!爱过,“酒”是1314!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