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商河县玉皇庙镇技改升级“老”企业焕发“新”活力

 
时间:2019-08-07 09:50:21  来源:商河县  作者:
 

  技术改造是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永恒主题,也是推动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近年来,玉皇庙镇持续推动企业开展技术改造专项行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明显加快,先进制造业得以迅速发展。

  今年上半年,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年回收4600吨废(碎)玻璃再利用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5219万元。在原4#炉车间位置新上生产线,规划设计21平方米节能新型玻璃熔化全电熔炉一台,项目建成后年可再利用废(碎)玻璃4600吨,并能变废为宝产出高质量玻璃液约15300吨。

  与力诺特玻相似,泰富特钢悬架(济南)有限公司今年计划投资5000余万元对现有的热冲自动化生产单元、双头卷耳自动化生产单元等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改造后可实现年增产板簧5万吨,再加上集团的注资计划,企业将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生产效率,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推进企业技术改造,是保持镇区产业发展活力和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也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加快企业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力举措。下一步玉皇庙镇将持续有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积极帮助辖区企业向上争取各类技改补助,助力企业技改升级,通过技改升级持续促进产业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交出传统产业转型发展的“玉皇庙答卷”。

 
 
 
 上一篇:商河县沙河镇“一村一品”体系筑牢乡村振兴之基
 下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精准施策助力 村集体经济新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