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车站街道】:开展冬季防灾减灾应急消防演练

 
时间:2020-11-24 09:47:20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应变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新华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冬季防灾减灾应急消防演练。

  活动现场,政安消防讲师张教官,向居民讲解示范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方法,大家进行现场模拟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促进居民的防火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为社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郯城县杨集镇稻草编织编出增收路
 下一篇:【车站街道】:消防安全宣传进学校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