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科苑街道开展工业企业、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提升行动

 
时间:2023-10-18 10:29:31  来源:  作者:
 

  扬尘治理是大气污染防治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改善空气环境质量的重要民生工程,必须坚持常抓细抓严抓,科苑街道办事处将充分把握重点、难点,通过“落实责任、强化监管”等方式,凝心聚力,常抓不懈,不断加大工地扬尘治理力度,认真做好相关举措,促进办事处空气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加强企业扬尘检查。环保网格员每天检查辖区企业,加强对重点行业扬尘检查,通过采取洒水降尘等措施,做到厂区道路及连接道路冲洗见本色,并长期保持。科苑街道按照《全区工业企业扬尘污染提升行动评分细则》对辖区内工业企业进行检查。目前,累计检查企业14家,发现问题集中在厂区地面未及时冲洗出现扬尘等方面。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企业整改落实。

  对辖区内的工地、雨污分流工地、老旧小区改造工地联合城管中队定期跟踪督查,加强扬尘排查,重点加强物料苫盖、工地裸露区域遮盖、围挡设置、出入口硬化管理、车辆出入冲洗、车辆密封运输等的检查,对所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

 
 
 
 上一篇:莱西院上七岌新村葡萄成熟产业兴
 下一篇:鲍沟镇:智慧农业为乡村振兴插上“科技翅膀”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