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威海启动建设电子健身地图

 
时间:2019-03-05 10:07:19  来源:体育晨报  作者:
 

  为贯彻落实《威海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威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探索将信息技术更好地应用于市民健身,更好地满足市民对公共体育服务的个性化、多层次需求,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2月25日,威海市体育局印发了《威海市电子健身地图建设工作方案》,启动建设电子健身地图。

  威海市电子健身地图将依托网站、微信等平台,集中展示全市健身场所,囊括每一个健身场所的具体地址、开放时间、健身项目、咨询电话等基本信息,市民通过选择不同的区域、不同运动项目有针对性检索健身场所,并实现路线导航。

  电子健身地图建设分为前期技术验证、数据采集、数据汇总三个阶段。其中,数据采集采取分批上线的形式进行,随增随补。第一批拟采集市级公共体育场馆、奥林国际健身中心各分店信息;第二批拟采集各区市公益性体育场馆信息,包括各区市体育场、体育馆、县级全民健身中心、镇级全民健身中心、健身广场等;第三批拟采集社区全民健身工程;第四批拟采集辖区内经营性健身场所,包括综合性健身房、单项运动场馆、具有大中型运功场地的休闲娱乐场所;第五批拟采集体育设施对外开放学校;第六批拟采集城市公园、山体公园、小游园等体育运动休闲场所。

  威海市电子健身地图建设是威海市智慧体育的一项新的探索,大力提升了威海市公共体育服务水平。目前,威海市体育局还正在对标对表先进地市,论证开发智慧健身客户端,力争在智慧体育上比学赶超、走在前列。(朱旭)

 
 
 
 上一篇:山东梁山举办“工会杯”环湖长跑赛激情开跑
 下一篇:菏泽两赛连办展“武术之乡”风采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