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青岛体育场馆业迈入全新发展阶段

 
时间:2020-06-08 14:24:45  来源:体育晨报  作者:
 

  5月29日,青岛市体育场馆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召开。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青岛市体育场馆业进入规模化、组织化、规范化发展阶段,也是全面落实体育为民惠民政策的体现。

  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牵头发起的青岛市体育场馆协会,目前已发展30余家会员单位。协会致力于为青岛体育场馆行业搭建信息交流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和业务合作平台;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中的独特作用,为政府加强行业管理当好参谋助手,深入开展行业调研,积极提出行业发展意见建议,积极参与制订修订行业标准、行业发展规划等。协会将大力加强行业自律,发挥协会的监督和约束作用,营造规范发展、公平竞争的良好行业环境。注重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青岛体育场馆间信息、技术、人才交流和资源共享、业务合作,积极与国内外体育场馆行业先进城市强化交流,为青岛体育场馆规划、建设、运营引入行业先进理念、模式和技术,共同推动青岛体育场馆行业创新可持续发展。

  青岛市体育场馆协会的成立,是青岛体育场馆行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行业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协会将为政府、行业与会员之间搭建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创新发展、协同共促的新平台,为青岛体育场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青岛体育强市和健康青岛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贵敏 尚亚)

 
 
 
 上一篇:青岛多项赛事助燃城市体育复苏
 下一篇:博兴“智慧体育”掀开新篇章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