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菏泽校园足球新增3个训练基地

 
时间:2020-07-20 15:38:57  来源:体育晨报  作者:
 

  近日,菏泽市校园足球协会训练基地挂牌仪式在菏泽市开发区合肥路小学举行,确定菏泽一中第一附属中学(开发区佃户屯中学)、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舜秀路小学、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合肥路小学等3所学校为首批菏泽市校园足球协会训练基地。

  据了解,校园足球训练基地的设立,是推动体教结合,展示学校体育特色,彰显体育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挂牌足球训练基地,不仅能帮助学校提升体育工作水平,更加丰富素质教育内涵,还能真正做到足球推广从娃娃抓起,推动该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广泛开展,为该市足球运动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菏泽市校园足球协会将会与挂牌学校密切合作,派遣专业的足球教练团队,采用先进教学理念、方法,为训练基地培养更多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助力学校打造训练基地品牌。同时做好优秀运动员的选拔。(刘珂君)

 
 
 
 上一篇:日照帆船帆板队备战25届省运会
 下一篇:彩虹小镇点亮沂水夜经济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