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日照帆船帆板队备战25届省运会

 
时间:2020-07-24 15:36:40  来源:体育晨报  作者:
 

  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小镇有这样的航海人,他们乘风破浪,与大海为伴,他们就是正在备战25届省运会的日照帆船帆板运动员。

  在小镇的帆船帆板训练场地,在一队青春活力的运动员中,有个脸上涂着厚厚防晒霜的小姑娘,她留着利落干净的短发,皮肤黝黑,健康阳光,神采奕奕。

  女孩名叫迟珂慧,今年只有13岁。别看她年纪小,她已经学习了3年的帆船帆板运动。她的双手布满了一层厚厚的老茧,这都是日复一日刻苦训练留下的“礼物”。

  迟珂慧说:“在训练过程中,我也有过畏难情绪,但每当想起父亲跟我说,做人要有志气,要自强,我就会尝试通过各种方法调动自己的情绪,用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训练当中。”迟珂慧表示,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离不开父母的支持,外出集训的时候,常常夜里一个人因为想家而躲在被子里哭,但想起父母的叮嘱和期待,为了他们还有自己的梦想,“我不会放弃。”

  赛场上,帆船帆板运动员扬帆前行,精彩角逐。赛场下,他们和同龄的孩子一样,天真烂漫。每次休息日,他们就会迫不及待去买自己喜欢吃的零食,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扬帆,没人帮你启航。优异成绩的背后,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也只是啜泣着海水的咸涩咽进自己的心窝,这些乘风破浪的运动员朝着目标,守住心中的“灯塔”,纵使波涛汹涌,依旧无畏前行。(金康)

 
 
 
 上一篇:潍坊体育:为繁荣夜经济贡献力量
 下一篇:菏泽校园足球新增3个训练基地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